close

頭髮的健康,一直是大家平時容易忽略,

卻能輕易看出一個人是否真正健康的重要小事。

除了平常的生活作息與工作模式、心理的壓力指數,飲食及洗髮精的選擇,也都是影響著髮質、落髮不可忽視的重要一環。

如果工作與生活作息無法在短時間內做調整,又想讓頭髮長的快一點健康一點,那均衡的飲食與髮類產品就是養髮的關鍵

以下為幾種幫助頭髮生長的食物:

 

 

薯黍田商行 (8).jpg

地瓜
擁有豐富β-胡蘿蔔素與維生素A的地瓜,不僅對頭皮健康有正面幫助,同時也能有效的促進頭髮生長。

 

 

ad1bc644622fff88ded4263e8ab64e27.jpg

杏仁
杏仁中豐富的生物素(也可稱為維生素H),對於秀髮增量、加速生長有很大的幫助。

 

 

514_P_1463423788043.jpg

黃椒
作菜時常用來增色點綴的黃椒,維生素C含量比橘子高出5.5倍,對於保護毛囊、增加秀髮強韌度都有正面幫助。

同時,如果你的頭髮很容易分岔、斷裂,也可以多吃甜椒。

 

 

D38_05-1.jpg

鮭魚
鮭魚富含頭皮與秀髮所需要的維生素D與蛋白質,同時更具有能使頭皮更加健康,並促進髮絲生長的omega-3脂肪酸,為頭髮從根部到末端都徹底補充營養。

 

 

125002482_21n.jpg

蛋黃
蛋黃不但能提供蛋白質,也富含Omega-3脂肪酸,對於頭髮生長確實有幫助,不過,絕對不要為了長頭髮而過量攝取蛋黃,以免造成膽固醇過高的問題。

 

 

葵花籽详细图3.jpg

葵花籽
少量的葵花籽就能為人體補充大量維生素E,達到促進頭皮血液循環,加速頭髮生長的需求。

 

 

1209181243542382-600x400.jpg

酪梨
酪梨中高濃度的必須脂肪酸,不僅是許多愛美女性減肥、保養皮膚時必吃的食物,當運用在頭皮與頭髮時,更可刺激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的增生。除了吃之外,也可以將酪梨拌成泥,直接塗在頭皮與髮絲上,靜置10分鐘後再洗掉。

 

 

MAIN201604051103000506070115821.jpg

牡蠣
假如你有掉髮問題,頭髮又長的超級慢,那麼很有可能是缺乏「鋅」,除了直接吃營養食品之外,適量補充牡蠣也能達到不錯的效果。

arrow
arrow

    Dr. Revivo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