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的頭髮表面上有一層油脂薄膜(皮脂膜),可維持頭髮的光澤及油水平衡

如果經常使用脫脂力較強的洗髮精或因染、燙髮而破壞了皮脂膜,

頭髮會變得乾燥、枯黃

需要適時的補充頭髮的油份及水份,以使頭髮再次被滋潤而恢復原有的柔軟及光澤。

 

頭髮電荷.jpg

使用洗髮精洗淨頭皮頭髮後可以搭配護髮素使用,

護髮素可以使頭髮柔軟、賦予光澤及梳理滑順。

(現在護髮素多使用陽離子界面活性劑為主成分,因其分子能被頭髮的角質蛋白吸附,而在頭髮表面形成膜,它本身的正電荷則抵銷頭髮上的靜電,因此頭髮就能根根柔順,發揮優良的潤絲調理效果)

 

Revivogen MD Thickening Conditioner.jpg

--護髮乳所需成分--

(立髮健強效豐厚護髮素)

 

一、陽離子界面活性劑
Steapyrium Chlorid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Stearamidopropyl Dimethylamine

Cetrimonium Chloride

 

 

 二、油性成分

Simmondsia Chinensis Seed Oil →荷荷葩油 (具有保濕,並能滋潤及柔軟髮膚,可調理過油的頭髮,較無油膩感且滲透性佳)

Prunus Amygdalus Dulcis Oil→甜杏仁油(含大量油酸,能滋潤乾燥肌膚 )

Rosmarinus Officinalis Leaf Oil→迷迭香葉油

Mentha Piperita Oil→辣薄荷油      

Dimethiconol 

 

三、親水性保濕劑

Dimethicone Crosspolymer-3   

 

四、特殊添加劑

Biotin →生物素(水溶性維生素,常見萃取自核果、水果及酵母中。對於患有面皰的油性皮膚,且伴隨發炎現象的脂漏性膚質,可作為油脂調理用途,控制皮膚發炎現象)

Panthenol→ 維生素原B5

Aloe Barbadensis Leaf Extract→庫拉索蘆薈葉萃取

Thymus Vulgaris Extract→麝香草萃取

Salvia Officinalis Extract→快樂鼠尾草萃取

Anthemis Nobilis Flower Extract→ 白花春黃菊花萃取

Hydrolyzed Wheat Protein→水解小麥蛋白

Hydrolyzed Silk→水解蠶絲蛋白

Hydrolyzed Soy Protein→水解大豆蛋白

Hydrolyzed Keratin→水解角質蛋白

Allantoin→尿囊素

 

五、抑菌保存劑

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

Methylisothiazolinone 

Potassium Sorbat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
六、香味劑

Menthol →薄荷腦 (薄荷香味,增加清涼感)



 

蛋白質是構成頭髮的主成分,這瓶護髮素添加蠶絲蛋白、小麥蛋白、大豆蛋白、角質蛋白,
這些蛋白富含胺基酸,影響頭髮生長期,同時對毛囊有抗氧化作用,是決定頭髮是否健康的關鍵。
添加的迷迭香葉油可以防止頭髮老化,及掉髮現象。
因此,此款護髮素可以滋養髮芯,保護毛鱗片,修復髮絲,呈現原有的保水力,讓長出來的頭髮更健康強健!

 

arrow
arrow

    Dr. Revivo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